猫虫

unlight三十题

做着玩


01.新手的禦三家,你選擇的是?

艾伯,三次都是艾伯。

02.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作为艾伯厨,我每一次都没能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威廉。他好棒啊好可爱好苏啊(大哭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角色卡以外

花1?

05.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好像是利恩来着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艾伯吧?

07.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柯布?

08.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艾伯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没……

10.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日雅的不记得了,FB是活的艾伯(那时我还是欧洲人),国服是威廉^q^

11.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FB和日雅不记得,国服是抽到的C.C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FB和日雅(ry,国服是威廉

13.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

这个我倒是记得很清楚,是阿奇= =

14.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FB和日雅(ry,国服是艾喵

15.第一個變紅(L4)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日雅(ry,FB是艾伯,国服是柯布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想要金柯布(

17.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R誰。

是FB的艾伯。当时还没有忆大陆,我才刚推到斩影森林,花费了一个月在斩影肝怪终于攒够祭品R了艾伯。当时感觉肥肠激动兴奋,立刻带他出门打架,然后听到岛崎信长那个混蛋渣滓那毁天灭地的棒读的时候默默的封印了他从此只带L卡和元帅(

18.目前的三個牌組依序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都……都是随便装的……一般1号推图上山用剩下两组打涡用(

19.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果然还是艾伯和狗狗(前后不表示攻受)。请给我他们复活后的狗血……!

20.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

里斯马库斯。结合已有设定和猜想,噫,酸爽,我喜(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没什么固定组耶。随便乱配看能打成什么样比较有趣啦。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最远的是FB,推到斩影。肝完艾伯R就整个泄气了……

23.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蝙蝠。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蝙蝠鬼火包(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好几次,记不清(。全力参加的是FB的艾伯EP卡活动,愉快的扒光了艾伯,连眼镜都拿走w另外就是日雅的人气投票,威廉超棒的居然一路冲到第一我高兴死了(大哭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抽抽!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一年多?目前最高的FB也只有40出头而已。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这画风我喜,还有艾伯很帅。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FB和日雅(ry,国服卡册2页零一个诺伊小姐姐

30.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梅伦。我要连开一个月他的单人包房给大家轮,让他乱发牌(所以国服快开氪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