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虫

记一下脑洞……其实是fgo四章剧情改写(配图随便配的
起因是听巴巴托斯bgm的时候脑子里不停的冒出蒸汽列车,之前又看了二世事件簿➡️反正四章又有圣杯又有巴贝奇,干脆再加个在雾里出没收集英灵和素材并散布人造人和机械兵的幽灵列车呗。然后咕哒们一进特异点就差点被列车迎面撞上,躲开了列车接着又被列车散布的杂兵袭击,迎战的时候遇到出来侦查列车出没规律的小莫,被支援。之后跟小莫回据点,杰基尔已经把部分城区里幽灵列车的运行规律大致总结出来了,但是在室内无法目视列车也听不到列车的声音所以杰基尔的情报网也没办法,于是跟着小莫外出调查还搞不清的城区。之后反正碰到梅菲干掉梅菲碰到杰克干掉杰克,遇见P老师的时候P老师叫跟车的黑枪毛拖时间自己逃跑,最后黑枪毛也跑了,小莫虽然没认出黑枪毛是父上但是直觉不爽导致压力积压太多,跟马修打了一架(啥)。再然后遇到弗兰,遇到童谣和安巨巨之后两个都入队(⬅️是私心),遇到莎翁并再次撞到P老师,被他丢了一堆人造人之后跑掉。之后在杰基尔的据点大家集中整理情报,作家组根据已有的列车轨迹推出剩余的大致轨迹并推测出圣杯的位置,于是过去侦查。到了地方地上没问题,想去地下时又见P老师,正面刚干掉P老师之后蒸汽王堂堂登场,把现场搞得一团乱进不去地下了。回家之后安巨巨:“反正都这样了,干脆去扒火车吧!”于是全体出动去扒火车(弗兰因为认识巴贝奇要求跟去)。扒上火车之后向车头前进,路遇黑枪毛,刚正面干掉。黑枪毛云:“召唤我的人和魔雾的源头都在列车的终点”。车头部分是巴贝奇驻守,一边打架一边嘴炮的结果巴贝奇云那你们就跟着吧,这时被狂化的祖师爷出现干掉巴贝奇,开战。打到最后干掉了祖师爷但是列车也损坏了,好在到达终点了。见虫爷,小莫一剑直接砍掉虫爷,但是虫爷顺势和魔雾部分融合跑到地上去了,只好上去打魔神柱。打完跑回来回收圣杯,所罗门登场,完。
金时爸爸和小玉我也想不好怎么出场,应该说这两个在伦敦这种地方好像也只有强行出场了……魔神柱上去了咕哒们还没上去的时候出场一下然后最后出现在支援帮忙刚魔神柱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