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虫

ACCA13区监察课 漫畫生肉

玥君:

放個生肉資源,愛的力量真的很強大,翻遍網路找到了!!!!!!!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435566442&uk=1513564726&adapt=pc&fr=ftw#list/path=%2F


CODE:gvjc


---


看完前三卷,我心想該不會等吉恩的身分爆出來之後,出現主僕PARO吧


我有預感利利烏姆人氣還能更高(遠目
惡友組後三卷開虐的樣子








==========================


以下開始後三卷劇透啦
請自行避雷,感謝


我會多按幾行Enter的↓↓


































為了愛,決定把據透都拿來講尼諾啦(誒
全部都是個人武斷的判斷,跟原作……請自己看過原作,不要聽我亂講(不負責任發言




/////////////希望我的日文程度還過得去,沒有解讀錯太多QQ



利利烏姆深謀遠慮,太厲害了wwwwwww
格羅蘇拉受制於利利我是否沒看錯
然後本部長則是聽令於格羅蘇拉,利利整盤棋贏了一半,要是最後沒被翻盤的話ww
後來超展開,大家都一副「嗯?怎麼跟預定的不太一樣?」的懵逼樣
後來五長官制度廢除,各自有各自負責的工作,這也算不錯

好吧講尼諾(欸
我覺得,他爸爸根本就是個公主廚啊(喂
最初第二王女,我記得是除籍的樣子,因為她要離開宮裡,然後樞機院長?就找了一個銀白髮的人當公主的御付き
御付き本來是說還要多帶一個人,就是尼諾的爸爸,然後尼諾父親說在離開前想先帶孩子去吃蘋果蛋糕(所以尼諾是喜歡蘋果蛋糕,後來才喜歡巧克力),結果尼諾在門口偷聽完了,說他也要跟去(不過後來證明那個御付き是明知尼諾在門外的,都算好了啦。每個人都超會算的)
反正就是幫公主離宮,對外做出公主搭船沉掉的假象 這樣  國王(動畫第一集出現的那位)也有跟王女說這樣會很辛苦,但王女說她想去外面增廣見聞,最後她也定能將所學用在這個國家上,讓這個國家更好之類的 這邊就簡單帶過 不多說啦
後來尼諾他們離開多瓦,來到現在的城鎮,然後捨棄本來的名字(尼諾本來的名字好像是『ニッノ』, 後來改成『ニーノ』的樣子,其中的差別大概只有日本人比較能理解,我只覺得是從促音變成了長音
所以尼諾是多瓦人,他也曾說過離開的人不能再回去,但五長官的命令作為黑(クロウ)[我就喜歡翻成黑 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就好 別理我別糾正我←(欸] 回去就沒關係的樣子(作為內務調查課的人員有給予相對的活動自由

尼諾從小就聽他爸爸「公主今天去買麵包了,她喜歡食パン啊。我也覺得不錯吃呢。」
「ニッノ?」「是ニーノ。」不厭其煩地糾正父親(我想是我腦補過頭了
「公主跟那名青年墜入愛河了,雖然是普通的平民。」
「那名青年找到了工作。」
「他們有了小孩,公主是會生公主還是王子呢?」


這樣不斷每天像在刷新系統一樣聽聞公主家的事
天啊,我覺得,尼諾真是,從跟著父親以來就聽著父親歡天喜地的說著公主家的事,難怪有三十年。
不過尼諾也對爸爸很好啊 特意踩腳踏車去買點心 明明有點距離  對啊  你爸爸沒你怎麼辦

最可怕的一定是這段吧
「王子今年開始念高中了!」
「恩。」
「我正式賦予你一項任務!跟王子去同一間高中。」
「誒?」
「在身邊守護他吧。社團就選攝影部,這樣就能近距離拍照了,國王陛下也會高興的,肯定會像期待我的照片報告那般期待的。要是關係能變好的話,就能招待他來家裡,說不定也有口福吃到公主所做的麵包了,對於麵包口感也能寫份報告交給國王陛下。」
「我今年25了……」
「戴眼鏡吧,擋住眼睛的話就能糊弄過去了。」
……我整個,當下笑很久(沒禮貌

不過發生事故時尼諾還看著電視那邊超讓人心痛
動畫演出來我可能會淚崩QQ



所以高中 16-17歲,尼諾25歲 差了九歲左右啊 
難怪後來吉恩總是講話輸他,喝酒也輸,歷練的年紀完全不一樣啊wwwwwwww

蘿塔說小時候曾說過要當跟尼諾結婚,但尼諾說了沒辦法 這幕 ↓

「我啊,小時候,曾經很小的時候說過『蘿塔長大後要當尼諾的新娘』呢。」
「明明是小孩子說著玩的,但那時候的尼諾,卻露出了非常認真的表情呢。他看著我這麼回答我說:『那是沒辦法的』。」
「這個人應該是有什麼苦衷吧——當時的我這麼想著。」

讓我想很久
是因為是御付き,所以只能守望,只會守護他們到死的意思?
我是沒想過尼諾會不會怨懟他們這一點,畢竟他們整家都貢獻在守望他們了,父親也跟王女一同在事故中喪生,而尼諾只有接替父親的工作
而尼諾在卷四跟吉恩的對話,

「你的『工作』也有上司嗎?」
「恩,但鮮少被誇獎。見面時通常都被責罵,像前陣子也是。」
「那工作做得開心嗎?尼諾」
「不是開心之類的,不能覺得開心的。但我似乎覺得挺開心的。…所以才會被罵啊。」

在守望的過程中,他已經不單單只是公主跟王子的玩伴這樣的角色,而是已經成為吉恩的朋友,他們已經像家人那般親近
所以才會覺得開心的吧



在最後我覺得最厲害的非課長莫屬啦
原來吉恩真的有提出調職請求,但每年都被你撕掉了XDDDDD
我決定先不碼這部的同人了XD 等動畫結束再說

在漫畫最後,吉恩說了打火機

「說起來,副課長總是帶著紋有『アッカ』的打火機,也能說是帶著幸運呢。」
「和平的象徵,『アッカ』可是招來幸福的赤鳥呢。」
吉恩:「雖然很常不見蹤影(よくなくすけどね)。」

這讓我想到動畫2,尼諾跟吉恩說過的話XD
你朋友也常不見蹤影啊wwwwwwwww
因為後來尼諾就自由的過活了,所以——有了同人的存在(#
就讓我們靜待動畫完結吧
不得不說擋子彈那段,很有感觸QQ 超帥【。

以上。
謝謝願意花時間看我廚發言這麼一大篇的人。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