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虫

Unlight對戰向30問

来填个玩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

我喜!有趣!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镶金和好玩。排位就让他随风而逝吧(输很多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在攻击阶段丢了防卡(。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御三家。然后被揍很惨(。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艾伯!虽然烂骰但他技能好好用喔!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其实是老马……我家老马自带骰率调整器所以(。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艾莉安娜。看起来就非常烧脑的样子(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C.C.。讲真她好好用哦。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老马。老马不算男性算人偶?那就柯布。放鱼真是太强了……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老马。内建骰率调整机关万岁!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倒是没有……我家的角色都很认真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小魔女(伊芙琳)。车轮砸人超痛的!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

果然还是安心安定的C.C.。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贝琳达。抽牌机真好啊。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诺伊小姐姐……太难搞了啦。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果然还是教主……教主好踏马烦哦。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梅丽。没有威廉的话要用到自坏才能干掉,幸好我那次有带凯伦出门。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没啥特别?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也没啥……除非开到魔都而对面带了少爷/杰多(。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咒戒吧。给威廉,好好用。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威廉4专。国服快开武器系统!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乌波斯的触手(你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就……随便插插不耗C的?然后有特殊需求的角色额外插几张?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没耶……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贝姐鱼哥小护士。仔细想想虽然没有女儿鱼哥那么稳,但也还不错了……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利恩+贝姐+雪莉。遗产!抽牌机!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摸索中……我现在都是随便组的。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没有耶。要说的话就是一定会带老马?因为想金他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瓜给我一手好牌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我带着诺伊老马C.C.,对面带着什么不记得了只记得狗狗压底,最后狗狗还剩一滴血时反杀了我6血的C.C.,大小姐卒(。

辛苦了!那麼最後請對奮鬥的戰士們說句話吧:

大家辛苦咯!我们来继续爬山打架吧!

评论

热度(2)